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盖臣贸易有限公司

原装进口指纹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客服
  • 电话:400-178-99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产品特性分析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
新闻中心
从产品特性分析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钢铁冶金、水和污水处理、气体制造及电子等气体流量的测量与控制。最终客户比较关心的是如何从产品特性上分析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的优劣。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下最终客户关心的问题。
 
  1.从流量计结构和传感器结构上分析
 
  从流量计结构和传感器上分析,a. 能否有效避免管道震动和高温环境对变送器造成损坏。b.传感器不会因介质脏或颗粒造成传感器堵塞,传感器耐磨损。
 
  2.从流量计输出上分析
 
  选择可以直接质量流量测量,输出4-20mA 并支持HART、PROBUSE 等通讯协议,输出方式多样化,方便用户的系统选择及通讯。
 
  3.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的标定
 
  是否根据流量计整体按用户实际工况、参数,介质标定。能否保证高重复性、高精度。
 
  4.温度补偿
 
  直接质量流量测量,按照实际介质温度进行全范围温度补偿,并保证测量精度,无需另加温度及压力补偿。
 
  5.安装简便,插入式安装,无需阀阻等,减少用户现场安装、维护的环节及费用。
 
  6.运行中免维护,有自诊断及故障指示、报警功能,确保长期可靠运行。
 
  www.bronkhorst-china.com